close
不知是怎麼搞的...
從96/1/4開始就一直狠忙...
是在一起慶祝我30歲嗎?? =.=
我並不喜歡這種祝賀啦~~~~

昨天中午可愛的同事們幫我慶生...
3女2男,玉山.淑婷.嘉蓉.侯叔叔.彥琤...
從去年開始好像就是固定班底囉!!

玉山特地插上"?"的蠟燭呢!!!
嘿...超貼心的啦!!!



晚上和蜜蜜.蜜蜜媽咪.萬金一起度過...
在新店的CaLa CaLa...
蜜蜜媽咪請客唷!!!
雙子座的小朋友真的狠活潑好動,
好佳在萬金吃的快,
就讓他帶蜜蜜出去逛逛,
好讓我和麻麻可以安心吃完晚餐~~~

雖然一直狠不想承認30這事實...
但還是狠謝謝大家幫我過生日囉!!!
阿里阿多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