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邁入第36週囉~~~
再來就是每個禮拜產檢一次嚕~~~
好快,感覺好像隨時都準備要生了一樣!!!

今天照了胎兒監視器...
醫生說貝比一切都狠正常...
而我的子宮收縮並不是狠明顯...
所以醫生推測應該是月中後才會生囉!!
多多目前體重已經2847公克啦~~
而我也胖了12公斤嚕~~~
看來我要節制節制囉~~~
希望多多出生體重在3000-3200公克就好!!
這樣我也比較好生囉~~~~

今天還做了乙型鏈球菌篩檢...
只要是想要自然產的媽媽都要做的檢查唷!!!
一個禮拜後報告才會出來!!!
希望一切正常~~~

愈到後期,我的水腫似乎愈來愈嚴重了...>"<
而且也愈來愈容易覺得疲勞啦~~~
但麻麻我還是希望9/25-9/26再和妳見面唷~~~
我們一起加油唄!! p(^___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