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多多12點喝完奶後,玩了一陣子就睡了!!
本想說她應該半夜還要起床喝一次奶的~~~
早上鬧鐘6點半響,一看多多也醒了~~~
就幫她檢查尿布....
把拔就問我:昨晚幾點喝奶???
我說:我沒餵耶!! 你也沒餵???
把拔回說:我也沒餵耶!!!!!
哇,這樣多多撐了6個半小時沒喝ㄋㄟㄋㄟ耶~~~
之前通常都是半夜(4-5小時)要喝一次ㄋㄟㄋㄟ+換1-2次的尿布....
雖然不像vivian姐姐還沒滿月就一覺到天亮....
不過也算不錯啦~~~
一天比一天更進步了!!!!
要給多多拍拍手!!!
要繼續保持下去唷~~~~

昨天保姆還說我們是不是謊報多多的年齡....
說多多的舉動.反應.與人互動...等等像3個多個的貝比,
根本不像是快滿2個月的貝比呀!!!
這點我和把拔也有感覺到....
覺得多多和蜜蜜姐姐一樣是個聰明&古靈精怪的小孩耶!!!
看來以後也要多費心陪多多囉~~~ n_____________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