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等待多時.........
張小妹終於把麻麻我小時候的照片給翻拍好囉!!!
不過由於年代久遠,翻拍後會有點小模糊啦~~~
就將就點欣賞唄!!!
看看我們家多多像不像麻麻我小時候呀!! = v =


麻麻我洗澎澎!!!
露兩點囉......= =a


吃貢丸......


忘了是我幾歲生日了!! ^.^"


這是張大妹,覺得跟多多好像喔!!!


張爸爸抱著張大妹....


張大妹騎在我身上....

張家小孩的特點:
沒啥頭毛,還有翹嘴唇....
這,多多都有耶!!!
不過多多的眼睛比我們大多囉~~~
活潑的個性倒是比較像張大妹啦~~~~
聽張媽媽說我小時候可是個文靜的小孩呢~~~
不像多多這麼活潑好動,又愛說話啦~~~~~

看完後,覺得多多有像麻麻我小時候嗎????
歡迎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