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去年6月,買了NIKON D80,是為了要拍多多而買的!!!
結果多多出生後,把拔工作很忙,也沒拍到幾次!!!
所以大多是馬麻我拿著我的傻瓜相機幫多多拍拍囉~~~
終於,最近把拔拍到我們倆都算滿意的多多照~~~





我想這種feel,是傻瓜相機拍不出來的唄!!
不過把拔呀....你還是得多多練習啦~~~
這種等級還是不夠不夠啦~~~
不然馬麻我真的會想帶多多去皮可米拍拍囉!!! :P

<後記>
這是馬麻我拿D80拍的...


單眼還真難拍捏~~~
看我拍的好像用傻瓜相機拍出來的~~~
我看我還是拿我的傻瓜相機拍好了!!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