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好想哭喔~~
也覺得好累.好無力喔~~~
今天早上多多去看醫生了...證實是得"腸病毒"了!!
並不是我or保母沒照顧好,而是被安安給傳染了!!!

就在上星期四凌晨安安發高燒...
接著上星期五凌晨妹妹恩恩也發燒了...
此時才確定安安.恩恩都是中了腸病毒。
上星期五趕緊帶多多去給醫生檢查...
還好一切正常,但需觀察至9/9才能確定完全沒事!!
結果,就在今天(9/9)多多還是輸給了這可惡腸病毒!!
早上去給醫生檢查,說喉嚨有破+微燒....
不過多多活動力還是很好,只是會容易歡歡(不順她意就會歡)!!
希望多多快點恢復健康唷!!!
不然怎麼參加趴踢捏????

說實在的....
只要出門,就覺得自己很小心的在照顧多多...
就是不希望多多生病!!
總覺得小朋友還是要多接觸大自然...
所以馬麻我甘願醬子東擦擦西擦擦,外加勤洗手...
雖然別人都說可以增加抵抗力什麼有的沒的...
但我心裡一點都不贊同這種說法,而且也有請教過醫生的。
而且很氣人的是,多多每次感冒都是被別人給傳染的!!!
(還是要怪我,沒有給多多一個超健康的身體???)
有時想想我這麼辛苦是為了什麼....
好累啊!!!!!!!!!!! >"<
也好無奈啊!!!!!!!!!!! >"<
醬子誰還敢生呀???? = =+



第1次使用加密文章....
實在是不吐不快...
純發洩,看看就好!!!
生活還是要繼續過下去的咩~~~
加油!!!! p(^o^)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