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的布偶娃娃有2隻狗狗+1隻熊熊+1隻老鼠+1隻駝鳥。
最近把拔開始教多多要給娃娃"秀秀"...
目前多多只認得"狗狗",而且只偏愛其中1隻捏!!
只要說拿狗狗秀秀,多多就會................


醬子拿起狗狗拍拍牠。


這小妞,好像在敷衍我捏~~~ >"<
不是很認真,給我顧看電視啦!! = =+


終於,就是這樣就是這樣.........
就是這樣給牠秀秀啦!!
有沒有給它很可愛呀??!! ^ w ^
<馬麻拍歪了,很氣....>"<>
<但又捨不得刪...因為好不容易才拍到的耶!!>



馬麻我有試過把2隻狗狗擺在一起,叫多多秀秀狗狗....
多多就會爬過來,拿起另外一隻...
<此時我心裡在想:終於喜歡牠嘍!!>
然後把牠甩開...再拿起這隻...
一旁的我,傻眼!!!! = =a
是有這摩討厭牠吼????
明明牠也很可愛呀!!!!
好可憐的狗狗,不得主人緣呀~~~ ToT

<後記>
晚上馬麻拿著"這隻"狗狗要去洗洗...
多多一看到就想拿,直爬過來!!!
我說:狗狗要去洗澡,明天再玩。
結果,這小姐竟然哭了起來...
我也沒理她就走出房門啦!!!
再進房間就看見她乖乖的玩"另一隻"狗狗嘍~~
哈...沒得選擇時,還是得跟牠玩嘛!!! XXXD

還有還有...後來把拔有問多多:狗狗咧???
這小姐在玩具箱翻來翻去的,就是找不到"這隻"狗狗...
竟然拿隻"熊"給把拔...
意思是交差了事嗎?? 明明就還有另一隻狗咩!!
真的是#$%^&*....不知說啥好啦!!! = =a

總結:還是"這隻"比較得主人緣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