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了多多之後,就發現我的鼻子過敏變嚴重了!!
以前就是"只有感冒"時,流鼻水拉.打噴嚏拉...
要不就是聞到煙味時,鼻子會不舒服,打個噴嚏吧!!
現在則是平常就會莫名的一直鼻子癢+打噴嚏,然後就會流一些鼻水了...

像昨晚回到家,我就開始鼻子超癢,然後一直猛打噴嚏...
一直到了快10點才好轉!!
心裡就一直在嘀咕為什麼又在過敏拉???? >"<
早上起床看到外頭在下雨,就了解為什摩昨晚會那樣了...
救命啊,過敏真的很令人抓狂耶!!
該不會就醬子跟著我一輩子了吧?? = =+

問過西醫說是"生完小孩,體質改變"引起的...
問過中醫說是"睡眠不夠,太累,火氣大"引起的...
總歸一句,都是因為我們多多小姐吧!!
怎摩女人生個小孩的代價這摩大呀?? T.T

然後有同事說:女人生完小孩,如果不是外表有改變,就是體質有改變...
所以又會有人說:再生一個把體質給調回來呀!!
如果有人可以跟我掛保證「再生一個可以把過敏除掉」...
我再來"考慮一下"要不要生好了!!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