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偶然發現緯來日本台在重播這部日劇...
自從生了多多之後,就幾乎沒在看日劇的我...
一看到這部,整個興奮了起來!!
二話不說馬上坐下來看這部超感人的"美麗人生"!!!

昨晚播出1個半小時的完結篇...
我也跟著哭了1個半小時,哭到不能自己!!
衛生紙不知用了幾張,我的鼻子也鼻塞到無法呼吸呢~
還問把拔"為什摩我要看的這摩痛苦?"...>"<
果然今早起床,眼皮超腫、雙眼皮整個超外雙的...
想想也真好笑,這並不是我第一次看了...
每次看還是每次都深受劇情感動!!!
儘管這是9年前的日劇...
依然覺得超。級。好。看。。。
沒看過的人,一定要找個機會來看看這部唷~ ^O^

美麗人生劇情介紹→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