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yson買了一個禮拜,終於在99年1月3日大顯身手啦!!
我可是整個把房間都好好吸了1次,連窗簾.床墊也不放過的...
反正只要是能吸的,就通通拿過來給Dyson吸一下嘍!!
當然,結果也是很令人滿意的~ ^o^


真的是有夠髒的髒啦!! 0.0


連這摩細小的粉塵,也逃不過Dyson的魔掌唷!!



<馬麻說>
那天真的吸到我的手超酸的...
因為Dyson吸力超強,我就得更用力的去拉住它才行呀!!
當然吸完還要擦過一遍,然後再把東西歸位...
整整花了我有4個小時吧~

看到照片的朋友們,會不會以為是我們房間太髒啦???
其實,並不是的...
人家我可是一個禮拜就一定會打掃房間1次的...
連把拔都會問我"一個禮拜不打掃會怎樣嗎?"...
我想最大原因應該是我們家位於大馬路旁吧!!
灰塵真的有夠多的,連氣密窗都不能完全抵擋住...
好佳在現在有Dyson這個好幫手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