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從出生到現在,因為頭毛少常被誤認成弟弟...
其實多多的某些行為和個性,有時也會讓我覺得多多像男生...
尤其當多多很皮時,我就會故意問"妳是男生還是女生"???
當然多多會很天真的回答"我是女生"!!!


最近多多正處於戒尿布時期,所以假日在家就是小內褲打扮啦!!
因為不小心還是會忘記要說,都尿了才說"我尿尿了"...@@"


多多的好勝心很強...
聽林媽媽說有次多多因為騎最後一名而哭哭了...@@"


多多現在都會擺好pose要我拍照哩!!


很有小女生的fu,我愛~


結果馬上變成這樣,笑到翻掉+一頭亂髮...>"<
這個還算小case的,再來有更恐怖的。。。


給我爬到沙發上玩了起來!!


聽到有聲音馬上站起來,一點都不怕會跌倒什摩的!!
不過這模樣還真像小偷咧,哈~


要嘛就演這種戲碼,直喊"馬麻救我"!!


最後大辣辣的躺在上面,說"我要睡覺了"!!


我想問的是.......
大家的女兒也會醬子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