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愛溜滑梯,看到就會問"可以溜滑梯嗎?? ^.^>

最近多多真的很愛馬麻我...
讓我很受寵若驚,外加有些不習慣...
因為會一直黏著我,那我要怎摩做事呀???

像端午節那天多多不肯自己吃飯要我餵...
後來把拔吃飽想說請把拔餵,多多竟然不肯,還大哭了起來...
直喊"我要馬麻餵",啊是我餵飯有比較好吃嗎?? 0.0
重點是今天早上起床後,突然不叫"馬麻",開始改喊"媽咪"...
(→多多頭一次醬叫我耶!!)
聽起來還挺舒服的,感覺和喊"馬麻"的fu很不一樣耶!!
就醬,早上一直媽咪長、媽咪短的,好像把拔都可以不要似的了!!
我想多多又再一次傷了她把拔的心了唄~ ^^"

後來我有問把拔"怎摩今天多多會突然喊我媽咪呀"??
把拔說"平常講故事都嘛有在說給多多聽"...
然後就在今天給它發揮出來了!!
果然平常有在教,小孩都有在學的嘍~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