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多多突然問起手機裡的照片是在哪拍的...
我說"是在cosco拍的啊"!!!
多多說"我要去cosco,跟照片裡的多多一樣"...
我就跟多多說"那妳要每天都乖乖去林媽媽家,星期天放假才能去呀"!!
多多很開心的回答說"好"...
然後每天都要再看一下那張在cosco拍的照片啦~ ^^"


為了履行對多多的諾言,今天真的去cosco啦!!
瞧多多開心的,還要拿手機比對一下哩~ XD


這小妞長大了,會一直要求我要拍照才行!!


很雞婆,硬要幫忙推推車...
不給推還不行呢!! >"<


我在想。。。
會不會到時真的長大了,就喜歡坐在推車裡不幫忙推了呢?? 0.0



<馬麻說>
後來,我們再到特立和樂逛了一下...
多多又突然問起"這是cosco嗎"???
該不會多多是以為全部的賣場都叫"cosco"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