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晚多多都會來月子中心看我和小貝比...
每次看到DD多多就會問"我可以抱抱小貝比嗎"or"我可以摸摸他嗎"??
我也只能回答多多"等回到家妳就可以了唷"!!
感覺的出來多多真的很期待可以和DD有親蜜互動哩!!


由於多多個子小,所以都得把多多抱高她才看得到DD...
每次抱多多看DD都抱到手好酸啊!!
今天特地搬了張椅子讓多多站,讓她可以好好看個夠...
結果多多就說要和DD合照,瞧DD在裡頭睡的多香甜啊!! ^.^


然後這小妞就開始猛擺pose,一直要我拍拍才行!!
也好久沒有po多多的照片了,就一次免費大放送嘍!! XD













這些pose真的都是多多自己想出來的...
自己擺完還會哈哈大笑,搞得裡頭的護士小姐也偷偷在笑呢!!
真的是人小鬼大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