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洧洧出生至今,覺得多多的表現真的是很棒!!
馬麻在忙會幫忙照顧DD,陪DD玩...
而DD也超喜歡找姐姐玩的...
多多最厲害的是DD大便先跑來告訴我說"DD在用力大便了"...
看DD用力完了(大便完了)會再跑來告訴我說"DD大完了"!!
當然DD搗蛋時,多多也是會跟我們報備的...
所以,多多真的是個超讚的小幫手呢!! ^0^

不過畢竟多多還是個4歲多的小孩兒...
當然有時也是會吃DD的醋啦!!
看到把拔抱DD,多多也要把拔抱...
然後就會看到DD推姐姐,姐姐就會反擊啦!!
有時呢,多多顧著玩自己的,也是會叫不動的嘍!!
偏偏有時又會雞婆到不行...@@"
但我想以多多才4歲多的表現來說,已經是很棒啦!!
希望這姐弟倆長大後的感情能一直這摩好...
不然馬麻我原本是想說生一個就好的呢!! XD



再來看看可愛姐弟倆的親蜜互動唄。。


硬是要坐bunbo和DD合照啦!! XD


和姐姐一起玩湯瑪士。。:D


我會餵DD喝水水唷!!


DD坐好要拍照嘍!!


嘿咻~我抱動DD耶!! XD


多多說"我是熊熊,DD是羊咩咩"!! :D


抱著DD看電視ing。。


多多說"DD~健力架分我一起玩吧"!!


一人一邊,感情不會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