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a~下個月洧洧就滿1歲嘍!!
想想老二的成長記錄真的是少的可憐...
姐姐是每個月一定來上一篇的,DD是想到有空才寫...
果然是老二照豬養柳!! ^^"


生了老二,才發現多多真的是枚好帶的小孩兒...
有人是說"男生有天命,所以會比較難帶"!!
如果真是這樣,那不就還好我第1胎是生女兒...
不然我會真的不敢再生柳!! @@"


老二通常會拿來和老大做比較...
快10個月的洧洧才學會爬,真的是有夠慢!! =.=


請注意洧洧的右手。。
超喜歡調整音樂的大小聲,很有當DJ的天份柳!! XD


ㄣ~積木好吃!! :D


跟多多一樣怕癢柳!! XD


228放假4天,就有2天洗澡要哭哭啦!!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原因是啥。。@@"


我是個愛喝水水的乖寶寶唷!! :D


玩積木還要邊咬拉鍊,好忙呀!!


咬不過癮,手幫忙推一下!! XD


睡搞搞時是枚小天使呀~


洧洧很愛笑。。


不過也很愛哭。。


某天洧洧睡醒起來,就自己站起來了耶!!
媽呀,好開心。。


很愛對著鏡子講話+傻笑。。


很愛在我化妝時,出現在我椅子下。。@@"


洧洧比多多愛趴睡,而且還要醬翹著屁股睡呢!!


剛睡醒,好呆!! XD


洧洧會爬之後,開始出現搶玩具的戲碼嘍!! ^^"


洧洧愛吃稀飯大於喝ㄋㄟㄋㄟ,一碗稀飯15分鐘吃光光!!


姐姐說"DD在搗蛋,把我排好的積木一直推倒"...
所以,DD被關在椅子上了!!
無辜的謝小洧,在找救兵吧!! XD



<馬麻os>
用照片這樣帶過...會不會太混啦?? XDDDD

對了,洧洧目前會講"啊"、"拔"、"多"的音...
可惡的是,竟然還不會講"麻"的音...
虧我還陪睡又餵奶的,傷心呀。。>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