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拔有時會抱怨說DD好可憐喔!!
多多在DD這個年紀時,已經不知道玩過多少地方了...
想說夏天的腳步已到來,而洧洧也1歲了...
so...當媽的可是有在檢討的,5月份假日的行程都滿檔嘍!! :D


今日第1站:新月廣場吃午餐。。
馬麻我還蠻喜歡新月廣場的...
好逛,餐廳選擇也挺多的,整體環境及廁所都很乾淨...
而且人不會很多,不用人擠人的嘍!!


吃很慢的謝小多。。
看馬麻在拍照,也很配合的擺pose柳!!


吃完稀飯的謝小洧。。
這pose怎摩這摩嫵媚呀?? XD


今日第2站:龍潭湖。。
原本計畫是要去望龍碑的,後來覺得有些不順路...
才改到這兒的,沒想到還挺多觀光客的耶!!


多多終於如願以償的騎到腳踏車啦!!






好喜番這張合照!! :D


DD~鏡頭在後面啦!!


龍潭湖好大,自行車車道延著湖繞了一圈呢!!


很皮,故意要坐後座騎車柳!!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涼爽...
連超會流汗的多多都沒什摩流汗耶!!


好開心!! :D


很認真的在看姐姐騎車...


被太陽照得有點睜不開眼柳!! XD


好正經拍照的父子倆!! XD


洧洧真的好愛吃手手喔!! @@"


多多說"我還想再騎一下耶"!!
所以我們又回頭了。。


YA。。


騎到一半,多多說"我肚子餓了"...
騎車果然超消耗體力的啊!!


等食中,跟馬麻玩!! :D


這蔥油餅吃超快的,真的是餓了!!


洧洧無聊到玩自己的鞋鞋柳!! XD


離去前,把拔終於拍到一張令我滿意的合照了...
這就是平時都是我在掌鏡的壞處柳!! =.=



<馬麻說>
結果,去宜蘭我最不喜歡的事還是發生了...
那就是"大塞車"啊!!
把拔對於那種停住不動的車況會整個很想睡搞搞...
所以只好選擇走九彎十八拐啦!!
然後我就暈車了。。。。。。
到底何時去宜蘭可以擺脫這種"塞車+暈車"的窘境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