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7週囉~~~
醫生北北說目前尚無生產的跡象,要我再等等囉!!!
我當然是狠願意的....
因為有和多多說好9/25-9/26再出來和我們見面的呀!!! ^^
多多目前體重3013公克,一切都狠健康~~~
醫生北北還說多多應該是屬於瘦高型的...
出生體重應該會在2800-3300公克之間....
我想是遺傳我的體型吧~~~~
and乙型鏈球菌報告出來啦,是陰性反應...
可以安心的自然產囉~~~~

今天產檢還看到一位媽媽已經五指全開緊急送生產室...
看她好像真的狠痛的模樣...
搞得自己有點小害怕捏!!
醫生可能看出我的害怕吧~~~
就和我說那位媽媽是生第二胎,所以會開的狠快...
說我是第一胎,不會這麼快就生的!!!
but重點是,還是會狠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