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孝順女兒的把拔最近又敗了一組玩具給多多玩啦!!
起因是多多先前玩的湯瑪士(就1個車頭+1個控制前後的搖控器)壞掉了...
把拔就答應多多再買一組給她玩...
結果,就給我買了這摩大一組。。。


鏘鏘,就是它!!
要我組我還不會組咧,男生在這方面真的是強項~


看的出來多多有多~摩~興奮唄!! XD


多多對於新玩具充滿好奇中。。


我說要拍湯瑪士,多多馬上很配合的比YA啦!!
硬是要跟著合照就是了,哈!!


瞧多多笑的多開心呀~
我想把拔看到多多這笑容...
花這1仟多大洋也甘願了唄!! ^.^


請注意多多的手手...
多多是要自己用手做成山洞樣給小火車過啦!!


想想乾脆整個趴下去比較快啦! 哈!

後來跟多多商量了一下,才願意去洗澎澎好睡午覺去...
一睡起來,繼續瘋這湯瑪士小火車啦!!
結果多多看我拍照,就說她也要拍照...
就成了這付模樣。。。


這pose有專業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