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家裡就有積木可以玩,但在外頭看到的積木還是比家裡的好玩...!?>

晚上回外婆家吃飯,外婆的動作比較慢...
多多吃飽了而外婆還在廚房忙...
多多就問外婆"在做什摩啊"????
外婆說"在把東西整理好呀"!!!
還跟多多說"廚房很亂,妳先去客廳玩好了"!!
此時多多突然冒出一句"那謝謝阿嬤晚餐"!!!!
外婆整個大開心呀,直呼多多揪大心ㄟ...
其實我們也不清楚多多怎摩會冒出這句話來的...
不過我想外婆再怎摩辛苦聽到這句話也甘之如飴了唄!! ^O^

還有次馬麻我要下車去買麵包...
多多問"媽咪要去哪裡啊"???
我就說"要去買麵包,妳要乖乖在車上等我喔"!!
結果多多就說"媽咪,要小心唷"!!!
聽把拔說多多喊的很大聲哩,深怕我沒聽似的到...
真的是多多長大愈來愈大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