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拔要去三芝辦事,想說辦完正事再去三芝逛逛...
一大早我們一家三口就趕緊出門嘍!!
多多很開心的在車上吃麵包,吃完麵包就畫畫...


多多說"這是毛毛蟲"...有像嗎??
還要我幫她和毛毛蟲拍一張哩!! ^O^

車子開著開著,多多突然開始說"我的肚子好痛喔"!!
我和把拔原本以為多多是不想坐汽座才故意說肚子痛的...
就一直安撫她也沒有用,直說"我要出來"!!
最後沒辦法,馬麻我只好抱著多多...
但多多還是呈捲曲狀,照喊"肚子痛"...
過沒多久,突然吐了2口"好大口"的ㄋㄟㄋㄟ...
才發現多多真的是暈車了!!!
還好這孝順的小孩,沒有直接往馬麻我身上吐...
遭殃的是我的斜背包啦!!
(→呼~還好今天不是背名牌包,哈!!)

這多多也挺有潔癖的...
幫她換衣服一直哎哎叫,很怕那嘔吐物會碰到她似的...
啊明明是她自己的東西咩,還會怕喔!!
真的是@#$%&*..........



辦完正事後,先到三芝解決午餐...
這的餐廳都是一面靠大馬路,另一面則是面向海及沙灘...
吃起飯來隔外有fu哩!!


整個很有峇里島的味道~


很愛吃麵的多多...
叉子拿的很好哩,還懂得用叉子把麵麵捲起來再吃!!


冰沙上附的小雨傘也可以玩唷!!


老梗,又故意照相閉眼睛啦!!


吃完午餐,散步去~


難得把拔拍的有我滿意的啦! 哈!


行程滿檔,後來又跑去內湖找外婆.阿姨啦!!


瞧多多嗨心的,邊走邊跳哩!!


超認真啃玉米中。。


拍照也不管,繼續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