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問了多多3歲生日想要kitty蛋糕還是米妮蛋糕之後...
多多就常在嘴邊掛著"我要吃蛋糕"!!!
有次更好笑,指著之前買的kitty廚具組盒子上說"我沒有蛋糕"(還扁著嘴說,很委屈似的)...
就醬,孝順女兒的把拔馬上買了一個蛋糕給她玩。。。


就是這個,蛋糕上的配料很多樣,可以自由選擇...
連蠟燭都有做火焰的樣子出來唷!!


還有附一個大刀子&一個碟子...
蛋糕可以切成4份,我個人覺得碟子應該附4個才對!!


玩著玩著,多多竟拿著藍莓說"我要塗指甲油"!! 0.0


瞧這pose有模有樣的...XD


多多說"塗好了",腳很自動的擺好要我拍...
不拍還不行咧!! ^^"


最近也很愛玩這招...
把浴巾醬子弄,然後就說自己是小公主啦!!


莫名其妙自己就玩的好嗨...0.0


笑到快翻掉啦! 哈!



最好笑的是...
昨天在林媽媽家多多看到大姐(林媽媽的大女兒)的腳指頭有塗指甲油...
就跟大姐說"我也有塗指甲油唷"!!!
還把腳伸出來給大姐看咧!!
只能說這小人兒的腦袋真的是讓人難以捉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