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幼稚園有上游泳課的多多一直嚷嚷著說要玩水...
想想真的好久沒到萬里玩水溜!
今天就出發玩水去~~o(^.^)o


跟姐姐玩躲貓貓。。:D


長大了,現在會想要自己爬出來嘍!


準備下水ing。。


可以玩水超級嗨心的啦!


呼~水好冰! XD


父女倆在對洧洧喊話~DD來。。XD


看到望我的洧洧~我也好想下去喔!


旱鴨子的我,希望多多是枚游泳小健將! :D


姐姐玩水中,DD睡醒後的午茶時間。。


嗯~饅頭好吃!


咦~馬麻咧! XD


看放風箏的小女孩。。


很可惜,沒有好好維護這海邊,垃圾一堆啊! @@"


好多人都說洧洧像把拔...
可我怎摩覺得洧洧愈來愈像我呀? ^^"


今天拍照很愛擺這個pose溜! XD


散步~


風。好。大。。。


天氣好好!


多說:馬麻~我想去跑一下! :D


金山老街玩彈珠台。。


其實多多是喜歡這彈珠台上的kitty啦! XD


等餐時間,拍照時間! ^.^


see~又來溜! XD


真的是背光,不是多多太黑唷! XD


YA~


躺著吃米菓,有沒有這摩累...!? @@"


洧洧超級愛吃葡萄干的,看到馬上搶著拿溜!


好呷! :D


無聊到玩自己的鞋鞋嘍! ^^"


爹:妳這樣抱我,我會害羞耶!
多:妳是我把拔耶,有什摩好害羞的! XD


女兒果真是爹地上輩子的情人呀! :D


今天玩彈珠台得到的獎品之一,小喇叭一枚。。:D


回家路上,累攤的兩枚小孩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