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6月份去了大屯山,7月份來到了擎天崗...
我想是要把這陽明山周遭都給它走透透了吧!


小女孩今天很搞怪,拍照大不配合溜!
啊太陽是有很大吼! @@"


大人很high,小孩兒狀況外! XD


這姪女爬上天了啦!
要小文阿姨抱著走。。=.=


擎天崗地標,當然也要來一張的! :D


多多與她最愛的小文阿姨。。


要親親,結果洧洧以為是頭碰頭啦! XD


還好今天是風大但太陽不大...
不然全程毫無遮蔽物,鐵定會晒傷的唄!


哈哈~這是要假裝滑倒嗎?


後頭的多,超耍寶! XD


一路上猛踢小石子。。@@"


姨姪3人大合照。。


一樣怕牛的多! @@"


媽~妳可以拍快點嗎? XD


第1次踩到草地的洧洧,在想什摩呢? :D


糟糕,被洧洧看到把拔了。。


把拔。。。。


抱抱。。。。


我不要自己走啦。。。。


乾脆直接撲上去了! ^^"


多~妳的YA也YA太高了吧! @@"


我的可愛多。。


媽~我愛睏啦!


阿洧~我的頭髮有好吃嗎? XD


哈,還是手手美味!


想睡搞搞的洧洧,只肯給我和把拔抱啦!
真的是來訓練臂力啊我! @@"


馬麻抱累了換把拔,偷笑ing。。


阿姨~可以再舉高一點嗎? XD


葡萄阿姨吹的超大泡泡。。


多真的好愛呀! :D

【後記】
多:馬麻~我可以吹葡萄阿姨的這個泡泡嗎?
媽:不行,要等妳長大才能吹。
多:那等到我唸小學的時候可以嗎?
媽:不行,國中的時候才可以。
多:好,那妳要記在妳的本子裡唷,這樣才不會忘記。

多多真的給它記住了。。
最近三不五時就會對我說:
"馬麻~等我到國中時,記得要給我吹葡萄阿姨的那個泡泡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