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到石頭哥哥家,多多一定會拿哥哥的電動來玩啦!!>

最近馬麻我嚴重的發懶中,連拍照都懶得拍了...
我想這也是我第一次拖文這摩久吧!! ^^"
趁今天有fu,就來記錄一下最近的多多吧~

滿3歲的多多,常讓我覺得"我的女兒長大了耶"!!
不管是行為上or言語上都長大好多喔!!
讓我有種感動到想哭的衝動~
像多多最近就很喜歡突然捧著我的臉說"馬麻,我好喜歡妳唷"!!
嘿嘿,多多只肯對我說,就是不肯對她老爸說...
很怪,這父女倆這陣子有點不對盤!! 0.0

有次,我就邊講電話邊蹲著吃紅豆湯,心想只有講一下而已...
結果多多看到我蹲著,很主動馬上去拿小椅子給我坐唷!!
然後多多再繼續吃她的紅豆湯...
心裡真的覺得好窩心呀!!

上星期六回外婆家吃晚餐,要回家前阿姨都會要多多kiss goodbye的...
那天也不例外,當多多自己坐在門前穿鞋時...
大阿姨就說"多多要先過來kiss一下呀"!!!
多多一直沒動作,大阿姨就一直叫多多...
結果,多多頭也沒回就說"妳很囉嗦喔"!!!
<我承認,多多這句是學我來著的...^^">
當場大家都哈哈大笑,只有大阿姨覺得悶吧~
後來有糾正多多,但她是冷冷的聽著,也不知她有沒有懂捏!!
只能說大人講話,小人兒都有在學啦!!
哪天就會拿我們講的話來啫我們的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