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再次當媽了!!
跟我很熟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在多多2歲之前我是完全不打算再生的...
一直到今年初不知是哪根筋不對勁,開始思考"第2胎"這件事!!
原因無它,就是為了多多,在想是不是不該剝奪她有手足的權利...
而且多多與二寶的年紀也不會相差太多(差3歲多)...
還有就是再不生我就即將成為高齡產婦啦!!
於是我看了命盤、問了懂感應的,都說"妳可以生為什摩不生呢"??
好像生小孩是我這世的任務一樣!! 0.0
後來問了把拔,和朋友討論後,自己也想了很多很多...
然後就這摩想開了,於是我們家的二寶就來嘍。。。

當然一向愛計畫的我,對於第2胎可是一點都不含糊...
今年初就開始調身體嚕,希望我的鼻子過敏能好些...
那時是想反正不管生不生,自己的身體總要先顧好吧!!
然後這次想在春天生小孩,所以二寶計畫4.5.6月出生最好!!
因為冬天生小孩太冷了,再加上過年前是把拔工作的大旺季...
於是我打算7.8.9月受孕,果然在7月份就受孕成功...
所以二寶在今天是15週又1天,預產期在100年4月20日!!
希望二寶可以和多多一樣待到39週多再自然產...
要一樣健康又可愛唷!!! ^O^

這一胎和上一胎的懷孕症狀大不同...
懷多多時我簡直和沒懷孕一樣,吃的很正常也沒有害喜什摩的...
我還記得很清楚那時還被蜜麻覺得我很怪異,不像是個孕婦呢!!
結果,這胎讓我很深刻了解到為什摩當初蜜麻會這樣說了...
這次在前13週害喜很嚴重,胃常常覺得不酥湖,而且吃什摩都不對...
明明以前覺得好吃的食物吃進嘴裡也變得不好吃了!!
連我最愛的珍奶都成為拒絕往來戶...
每天都為了吃讓我很傷腦筋,因為不吃不行啊(不吃小貝比哪來的營養呢)!!
坐車變得超容易暈車的,偶有孕吐,有時是乾嘔...
肚皮上還長了孕疹(一粒一粒紅紅的,還好不會癢)...
變得很容易餓,下午都得來個下午茶才行(希望不會胖太多才好)!!
所以也變得很不忌口,想吃什摩就吃什摩了...
因為人在不酥湖時真的是顧不了那摩多,想說吃什摩可以酥湖些那就吃吧!!
只希望二寶可以諒解~
還有懷這胎我的肚子大的好快喔,明明懷多多時很藏肚的說...
下次看到我的朋友們不要太過訝異啊,免得傷了孕婦我脆弱的心!!
以上這些症狀是懷多多時根本不曾出現的,所以讓我很不習慣...
還好過了13週之後,害喜症狀減少很多...
我已經很知足了,有轉好的趨勢就好。。。

至於多多...對於我肚裡的二寶可是充滿期待...
還幫他/她取了個小名,就叫"小貝比"!!
當我不酥湖時,多多就會摸著我的肚肚對小貝比說...
"小貝比要乖乖,不要讓馬麻不舒服,要健康的長大唷"!!
問多多以後玩具要不要分小貝比玩啊,都回答"好"!!
還說以後要幫小貝比泡ㄋㄟㄋㄟ、洗奶瓶、餵ㄋㄟㄋㄟ...
感覺多多也是很開心能有個手足哩!!
其實在剛知道懷孕的時候,心裡會有點捨不得多多...
總覺得給她的愛要被瓜分了,也很擔心多多以後的心理感受...
但我想這一切應該都是我想太多了...
看到多多這摩的期待,我相信多多一定是個好姐姐的!!

最後附上我們家小貝比的近照一張...
問多多小貝比是弟弟還是妹妹,多多都回說"是小貝比啦"!! ^^"
歡迎大家來壓寶吧~~


99/10/7和小貝比第3次見面...
是個5cm的小人形,已經會揮手踢腳打招呼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