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好懶得PO文,不知是不是因為懷孕的關係...!?
11/4是第16週的產檢,林醫師也公布了小貝比的性別啦!!
沒錯,就是"弟弟"嘍!!
還很明確的指出他的LP&蛋蛋,只是當天小貝比姿勢不大配合...
拍出來的4D照沒有12週那張那摩清楚哩!!
其實在第12週做頸部透明帶檢查時,楊醫師就有說"好像是男生"...
然後又補了一句"等16週再照超音波確認一次比較好"...
由於楊醫師都不確定了,我也不好直接馬上肯定就是弟弟嘍!!

在還沒決定要不要生第2胎時,愛多想的我有在思考生男好還是生女好...
其實我自己本身是喜歡女生的,可能自己有妹妹吧,所以很喜歡有姐妹的感覺!!
再加上算命都說我生女的機會大於生男...
就是生3個的話,會有2女1男...
(請放心,我只打算生2枚就好!!)
問過懂感應的更酷,直接劈頭把我罵下去...
說"妳明明喜歡女生,幹嘛想要生男生呢"????
還要我不要去求生男,說會很辛苦...
直到後來決定要生第2胎,我就一直認為自己是會是生女生的...
而且多多也比較喜歡妹妹,可能從小週遭的玩伴都是小女生居多唄!!
在剛懷孕時,曾經問過多多"馬麻肚子裡是弟弟還是妹妹呀"???
多多每每都是回答"妹妹"!!!
(現在則都是回答"是小貝比啦"!!!)
所以當醫師公布是"弟弟"時,心裡的感覺很複雜...
想不到我肚裡會有一枚小男生...!?
也難怪我會害喜這摩嚴重...!? ^^"

現在鄰居、朋友看到我的肚子就會問"啊是男生還是女生呀"??
要不就會說"要再生一個男生啦,這樣就是個好字了"!!!
其實我覺得生男生女都好,只要小孩健康、快樂最重要...
還有就是手足之間感情一定要好,長大才能互相扶持、互相幫忙...
而不是長大來吵架、反目什摩的!!
不然生1個就好啦,省得我們做父母的看了傷心難過...
所以呀,可以恭喜我,但千萬別是因為我懷的是弟弟呀!!
因為連我自己都很佩服自己,竟然有勇氣再生1枚小孩兒!! ^O^


<孕婦碎碎唸>
最近出門買東西,店員看到我的肚子都會說"是懷妹妹吼"???
因為覺得我的肚子比較大,說懷男生肚子會比較小...
我很清楚的記得我懷多多時,常常被說我肚裡懷的是弟弟...
結果我每每都要解釋一下!!
所以看肚子的大小、尖圓來判斷懷男生懷女生是不準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