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第1胎照書養,第2胎隨便養了!!
還記得懷多多時,每次產檢都會很認真的記錄、PO文、拍照...
現在喔,連摸肚子和DD講話的次數十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吧!!
希望DD不會吃醋,會體諒馬麻還要照顧多多姐姐的...
等你出來會享有和多多姐姐一樣,有滿滿的愛唷~

今天剛好是24W1D,要做妊娠糖尿病檢查&照高層次超音波...
懷多多時還沒有什摩高層次超音波,所以這是頭一次哩!!
整個照完,約花40分鐘左右...
不知是不是才剛喝完糖水,DD整個超活潑的...
從頭到尾一直都在動,整個很忙似的,很喜歡把手手放在臉上...
目前DD發育一切正常,都在24週左右的發展,沒有特大or特小...
我還問了楊醫師為什摩這胎的胎動比第1胎明顯很多呢??
楊醫師是說表示小朋友的發育很健全,所以才會好動!!
也有可能是我羊水很足,所以小朋友很好活動...
而且不代表小朋友出生後的個性就是很活潑的啦!!
就醬,花了3100大洋,還附一張VCD...
挑了幾張DD的超音波照,來看看DD像誰嘍~


DD的雙手,感覺還蠻修長的...XD


DD的臉臉,耳朵和多多一樣有大耳垂哩!!




看吧,又把手手放在臉上去了...




楊醫師說鼻子像把拔...
我倒覺得那嘴巴跟多多有像呢!!
一樣又翹翹的了...^^"



<馬麻說>
因為我平常就有蹲著擦地的習慣...
朋友聽到都會覺得這樣對我不好,為此今天特地問了楊醫師!!
楊醫師說只要我沒有覺得不舒服,其實這對我的生產都是很有幫助的...
難怪我生多多的時候還算好生耶,希望這胎也可以這摩順利呀~
楊醫師還說小孩好不好生,除了馬麻要多活動之外,和馬麻的身高也是很有關係的...
所以好不好生是看身高,不是看屁股的大小唷!!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