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已經進入最後倒數3個月啦!!
也是bb開始長肉肉,肚肚會大最快的時期了...
今天剛好是28W1D,DD體重約1170公克,和多多同週數一比真的有比較小隻耶!!
而馬麻我的體重約胖了8公斤,和懷多多時比也胖的比較少!!
就在想是不是我這胎真的吃的比較不營養呢?? @@"
再來得好好補充營養了,這樣DD才能長肉肉呀~

今天產檢胎位是正的,希望DD可以一直保持下去,不要再亂轉嘍!!
而林醫師也特別提醒我,說我的羊水很多,子宮就容易收縮...
子宮太常收縮,也就比較容易早產,要我特別注意!!
所以只要肚肚有覺得緊、硬或痛,就要休息!!
難怪我懷這胎常覺得肚皮好緊,原來是羊水很多造成的!!
當然因為是第二胎的關係,再加上我懷多多時胎位就比較低了...
這胎胎位比第一胎胎位又更低,所以恥骨比較早開始有疼痛感,而且超容易頻尿的!!
所以只要爬個樓梯就恥骨痛+肚皮緊+容易喘...
簡直像個老人,喘呼呼呀!! >.<
不過這次目前還沒有水腫現象,這是讓我最開心的部份吧!!
還記得懷多多時6個多月就開始水腫了,後期更是腫到像象腿去了...
真的是每胎狀況大不同!!

今天照音波時,DD剛好在睡搞搞,安靜的很沒有亂踼亂動...
看了3D照,還是覺得好像多多呀~ ^.^


雖然後期挺個大肚會很累人,但我還是願意背到那時候的...
所以希望DD可以乖乖待在馬麻肚肚裡,等到39週多再出來和大家見面呀!!



最後,附上馬麻懷孕28週的近照...
看看是不是懷男生真的比較有腰身呢!! ^O^


我有認真比較了一下,發現懷多多時腰部看起來真的比較有肉說...
這胎看起來真的比較有腰身耶!!


而胎位也真的低很多...=.=


有人說我肚子好大,也有人說好小...
我想是穿不同衣服,肚子大小看起來的感受也會不同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