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邁入第8個月了...
這個月肚子大的很快,因為是小貝比長肉肉的階段啦!!
今天是33W1D,DD體重約2061公克,胎位是正的...
有去複習一下當時懷多多時的記錄...
那時懷多多是羊水有偏少一些,然後水腫超嚴重的...
而這胎則是羊水偏多,卻都沒有水腫現象...
有去問了中醫師,是說我本身排水就比較差...
所以都積在體內排不太掉,而第1胎則是積在手腳...
這胎則是積在肚子裡啦,也就是為啥羊水會偏多了!!
然後同時期的肚肚也就比第1胎大很多啦!! =.=
不過一切都是在正常範圍內的...
只是這胎背起來真的累很多...
而我也是頭一次體會到什摩叫"腰酸"啊!! >.<

這次林醫師一樣有幫DD照了4D照...
DD一樣是在睡搞搞中...^.^



最後,附上一張馬麻我32週的大肚照...
第1次po光溜溜的大肚照...
沒有妊娠紋啦,就是皮膚很乾很乾而已...
看起來真的好大一顆喔,看了不要嚇到呀!! ^^"


右下角的小人很忙...
看我在拍照,多多就說也要幫我拍一張嘍!!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