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懷孕已經即將邁入最後一個月啦!!
心裡有種莫名的小緊張耶,好像得趕緊把該處理好的先處理完才行...
譬如:整理多多小時候的衣服啦、準備待產包...等等...
也有幫多多做心理建設,因為去生產的頭3天多多可能要住林媽媽家...
這是把拔說的,但我想說住1天就可以了吧!!
以生多多的經驗,生完的隔天一早我就生龍活虎了呀!!
所以最近也很密集的跟肚裡的DD喊話,只希望一切都在我的計畫之中嘍!! ^.^

今天是35W1D,這2週DD大很快...
已經有2527公克了,足足多了快500公克哩!!
胎動依然超明顯,有時真的會覺得DD在我的肚子裡打拳吧!! =.=
而馬麻我呢,胖了快11公斤了...
照超音波時,林醫師摸摸我的肚皮說幾乎都是胖在小孩身上,我沒什摩胖到...
我想這是個好消息唄!! ^O^

發現每次照超音波時,DD剛好都在睡搞搞耶!!
而且也發現DD很愛把手手放在臉臉旁邊...


DD真的胖很多,臉臉圓滾滾的...


35週的肚肚,肚圍101公分了...
希望家裡的電梯快點完工,挺個大肚爬樓梯真的好累啊!!



<孕婦啐啐唸>
最近走在路上,很多路人對我肚裡小貝比的性別都很有興趣...
會莫名其妙的對我蹦出一句"男的吼,看妳這個肚子就知道一定是男的"!!
聽到最後我真的都不知該回答什摩好了...
其實我懷多多時,肚子也是常被說懷的是男生,還說什摩一定是醫生照錯咧!!
是猜對很有成就感嗎...???
還是有獎品可以拿...???
真的搞不懂這台灣人怎摩那摩愛猜咧!!!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