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坐捷運時遇到了一位媽媽讓座給我們,然後就聊了許多...
還推薦我們可以帶多多去"杏花林"走走!!
就醬,週休又是好天氣,再加上大腹便便的我也不想跑太遠...
決定帶多多去"杏花林"一探究竟。。。


不知是不是因為懷孕的關係,才11點我就肚子餓啦!!
杏花林附近有很多茶餐廳,就選了一家填飽肚子先。。


就是這兒,木柵的"杏花林"...
這裡離貓鑬還算近,發現蠻多人都是搭貓鑬來這爬山的!!


我們好像還是來晚了,杏花都快謝光了!! @@"


特意挑了一棵杏花比較多的來拍拍...


有看到餐廳拍的整片杏花林的照片,真的很美!!


這一片都被砍掉了,說是醬明年的長出來的花才會更美!!


每每到這種地方就會看到烤香腸...
愛吃香腸的多多也要來1條的!! ^.^


多多真的自己喀完1條香腸唷!!



可能是我挺個大肚體力上真的很不行了...
走個山路(斜坡)就讓我喘噓噓啦!!
杏花林那大都是山路,我原本以為是一大片的平地,像農場一樣咧!!
加上季節來的不對,花兒都快謝嘍!!
沒有看到一整片的杏花林,有點小失望...
不過可以帶多多走走逛逛,多接近大自然也是挺不賴的啦!!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