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DD有照我所期望的時間誕生的話...
懷孕只剩最後2週了耶!!
雖然大家都說我懷孕沒什摩胖到啦,還是很苗條什摩的...
但這胎真的比第1胎不酥湖許多,尤其後期恥骨真的是痛到不行呀!!
所以這是我人生"最後一次"大肚了...
再來我要做回苗條的辣媽啦!!! ^O^

今天是38W1D,DD體重約3082公克...
依然是個超級活潑好動的小子,有時半夜都會被DD踢到睡不好呀我!! =.=
不過DD也是枚貼心小子...
胎位很早就正了,知道馬麻很忙,這樣就不用多做運動啦!!
而且也沒有亂玩臍帶唷!!


38週的肚肚,肚圍105cm了...
(懷多多時,肚圍最大也才到101cm而已捏!!)
有時真的會覺得肚子裡好像塞了一顆籃球一樣,尤其是彎著腰時...^^"


37週多開始,到下午腳就會開始水腫了...
這是早上起床還很正常的雙腳!!


晚上就會變成這樣,早上起床就又恢復正常...
好佳在是在最後3週才出現!!
想當初懷多多時,可是6個多月就開始水腫啦!!
到後期更是腫的不像話,腳踝都不知去哪了,夾腳拖也差點穿不下...@@"


(懷多多時,33週的象腳...)
我想這次的水腫算小巫見大巫了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