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超認真的在看"下一站.幸福"中...>

最近三立晚上8點又重播"下一站.幸福"...
多多可是很準時收看呢!!
一唱片頭曲,就會馬上叫我過去看,說"媽咪,慕橙來嘍"!!
很怕我會沒看到似的...^^"
而且啊...廣告時也不能亂轉的...
多多就會一直要把拔轉回去30台才行哩!! XD

還記得之前在看"下一站.幸福"時,多多只對小小彬有興趣...
這次再收看,沒想到是迷上了"慕橙"!!
誇張的是連假日都說要看"慕橙",跟多多解釋說假日沒有播耶!!
這小姐還會要我們轉到30台給她看,證明真的沒有播才行...@@"
有次在車上聽到叮噹唱的片頭曲,多多竟然也能跟著哼唱...
而且還要求要多聽幾次,真的是中了"慕橙"的毒呀~

最氣人的是...
有次把拔就問多多"是慕橙漂亮,還是以茜漂亮"???
多多說"慕橙漂亮"!!!
<我個人覺得明明是以茜漂亮啊!!!>
把拔再問"那是慕橙漂亮,還是馬麻漂亮"???
多多還是說"慕橙漂亮"!!!
<我以為在小孩的心中,永遠都是馬麻最漂亮的!!>
真的是傷了我的心呀~~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