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嘴吃了3年,多多的門牙真的有比較突出...@@">

11/26是多多第4次塗氟...
去之前就給多多心理建設,說要給阿姨刷牙、把蟲蟲抓出來...
當然現在長大了,不像小時候那摩好搞定了...
邊跟多多說她可是也嘰嘰喳喳問不停!!
到了診所多多還很開心的在診所裡跑來跑去...
好像當自己家一樣,有夠皮!! >"<
結果要她躺上診療椅時,開始猛說"我不要"...
最後沒辦法只好大人抱著檢查...
這小姐也沒閒著,給我從頭哭到尾,好像一付被欺負似的...
還好多多的牙齒都很健康,要注意臼齒的縫隙比較深,食物容易卡牙縫...
建議要用牙線清潔,一天刷2次牙最好!!
還有就是建議不要吃奶嘴了,說上排牙齒有呈弓型的趨勢...
再吸下去,有可能以後就得矯正牙齒了!!
聽到這個消息,讓我決定當晚一定要說服多多自己把嘴嘴丟掉才行!!
我可不希望多多長大後給我頂個暴牙,這能看嗎???

晚上就跟多多說"阿姨說妳不能再吃嘴嘴了,以後牙齒會爆開,要矯正會很痛的"!!
"那馬麻要把妳的嘴嘴丟掉,好不好"???
結果多多竟然說"那我要自己丟掉"!!!!
就醬,多多拿著奶嘴往垃圾桶丟下去,要丟的時候還會現一下...
還跟把拔.阿公說"我把嘴嘴丟掉了唷"(→語氣很得意樣)!!
沒有奶嘴的前3天,多多睡覺都會要嘴嘴,我就跟她說"妳丟掉了啊"!!
半夜也都會起來要嘴嘴,早上起床也會問"我的嘴嘴咧"??
到了第4天,多多就沒有想要找奶嘴了...
終於多多戒掉奶嘴了,雖然有點晚,因為我一直狠不下心呀!!
而且多多依賴嘴嘴的程度我一度以為要到唸幼稚園才有可能戒掉的說...
so我真的是太太太...開心啦!! ^O^


<馬麻說>
很奇怪的是,自從多多沒有奶嘴後...
最近半夜起來都會要找我,而且還要再牽我的手手睡覺才行!!
沒有看到我or我不在她旁邊睡就大哭了...
這是怎摩回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