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DD在馬麻我的肚肚裡時,每次照超音波我都覺得有看到多多的影子...
當DD一出生的那一刻,我第一個反應就是"這姐弟倆還真像啊"!!
後來家人.朋友們看過DD照片&本尊後,卻都說DD像把拔啦!!
而且也都說DD長得比姐姐還秀氣咧!!
但不知為啥,我還是覺得DD跟多多很像耶!!
特地找了多多小時候的照片,就來超級比一比吧。。。


喝完ㄋㄟㄋㄟ正在拍打嗝的DD...
一付超舒服樣捏!!


這是出生一週的多多,也是剛吃飽拍完嗝...
也是一臉沈醉樣,而且嘴巴都呈現微開咧!! XD


很喜歡看DD睡覺的模樣,看了我也會好想睡一下喔! ^^"


這是出生4週的多多...
回顧了多多剛出生那時的照片,發現DD比多多還愛睡搞搞...
而多多是比DD還愛笑,因為DD清醒時看起來都一付憂鬱樣耶!!
是我胎教沒做好嗎??? @@"

SO...大家覺得這姐弟倆有像嗎????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