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很排斥再生一枚小孩兒...
因為覺得自己不是一個非常非常喜歡小孩的人啊!!
再加上要求又高&龜毛,總覺得再生一枚是搞死自己吧!!
不過生了DD之後,卻讓我有了不同的感受...
每每看著多多很疼愛DD的樣子,就覺得自己生對了...
人都是要有手足的呀~~ ^O^


DD現在早上5點左右會喝ㄋㄟㄋㄟ...
怕會吵到多多,都會先把DD抱到客廳...
沒想到多多突然醒來問我要抱DD去哪裡...
就醬,多多和喝完ㄋㄟㄋㄟ的DD一起睡在客廳嘍!!
瞧這姐弟倆睡的多香甜呀。。。


這是我最愛的DD唷!! ^.^


昨晚DD歡歡,把拔使出殺手鐧→給DD趴睡...
結果這父子倆又一起夢周公去了!! XD


然後多多很棒,知道馬麻在忙...
自己乖乖吃豆花+看yoyo...
是個很懂事的小姐姐唷!! ^O^

我想有了這些,再辛苦都值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