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很熟的朋友都知道一直以來我都偏愛小女生...
所以在懷第一胎時,超熱切的期待是個女娃兒呀!!
到了要懷第二胎時,我原本也希望來個女娃兒好了...
總覺得小男生好像都比較調皮不好教...
再加上可能自己的手足都是女生,覺得有姐妹的感覺真好呀!!
但又想到台灣人某方面還是很傳統,好像要有個男生來傳宗接代才行吼!!
就醬,最後老天爺決定給我一個男娃兒啦。。。
在懷孕過程中,我還曾經問過小V麻一些很白吃的問題...
譬如:我會不會不疼兒子,只疼女兒...等的問題...
小V麻只說"男生有男生的可愛,而且都是自己生的啊,一定愛的啦"!!
當時我還很懷疑,因為平常看到小男生我都很沒fu的說...^^"
後來DD出生,我終於能很了解到小V麻所說的話了...
看到自己小孩的那一刻,管他是男是女,完全沒有性別之分了...
真的都好愛呀。。。

擁有一兒一女是很多人的夢想,是個"好"字,100分啦!!
但對我來說,小孩能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比什摩都重要...
我很開心我能擁有這兩枚寶貝,把拔馬麻都很愛你們唷。。。



再來,看照片唄!!!!


多多超愛DD的,常常不是親就是抱啦!!


DD好像被多多給勒住了...^^"


DD這表情好像在說"不要再拍了啦"!! XD


DD躺在把拔的大腿上看起來好小一枚喔!!


穿姐姐小時候的蝴蝶衣,有沒有像小女生呀?? ^O^


愛睏啦!! :D


和多多小時候一樣超愛趴在把拔的胸膛上啦!!


真的和多多小時候長得很像耶!! :D


大家都說這是清秀版的多多。。。


這張看起來就像個健壯的小男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