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多多突然語重心長的和把拔說"你好久沒有帶我出去玩了耶"!!
沒想到這摩小的小孩兒會注意到,想想真的也有2個多月沒有出去玩了...
其實我也在家悶的很慌啊,但為了DD只好忍耐啦!!
今天要送東西給我的二嬸嬸,就順道去北藝大給多多放放風啦。。。


嘿嘿,有注意到多多坐前座嗎???
不知給小孩坐前面是不是違法的...
但我們還是有給多多坐成長型的汽座(在屁股下方)唷!!
(因為2台汽座擺後座,我根本就坐不下啦!! @@")


知道可以帶DD去散步,多多就說要帶推車啦!!
當然也會搶著要推DD嘍~


這路面是斜坡,這小女孩堅持自己來...=.=


多多邊走還會邊看一下DD呢!!


這YA是3根手指頭...!?


拍照很正經的父女倆...^^"


不放手,就是要推推車拉!! XD


好說歹說,終於願意讓我拍獨照了!!


坐下來休息一下唄!! ^.^


很認真的姐姐,知道DD在偷吃雞腿中...
邊照相還不忘拉住DD的小手手!! XD


DD外出散步初體驗。。
(怎摩覺得用D80拍起來的DD不像DD呀?? @@")


小女孩玩耍中。。


發現新獵物~~


就是騎木馬啦!! ^.^


又故意閉眼睛照相啦!! >.<


晃了1個多小時,流了滿身汗啦!!


一上車,多多就累到睡著啦!!
瞧這睡姿,真的很累吼~ XD



<馬麻碎碎唸>
想說今天難得可以外出走走,就給多多穿小文阿姨送的新鞋唄!!
沒想到走還沒3分鐘,就給我跌倒啦!!
不僅膝蓋受了小傷,鞋鞋也刮破外皮了...
把拔就說不要給多多穿這種鞋子,他總覺得穿這種鞋走路對小孩子的腳會不好...
所以每次幫多多買鞋,我都得"特地"再挑選過...
但小女生就是要穿這樣的鞋才漂亮啊,不是嗎??
哎~只能說多多沒那個公主命啦!!
每次穿這種鞋不是腳磨破皮,就是跌倒受傷啦!! >.<

100/6/19北藝大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