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DD之後,馬麻我都得早起餵DD喝ㄋㄟㄋㄟ...
為了怕吵到把拔和多多,我都會把DD抱到客廳餵奶,餵完再抱回房間...
沒想到多多不知是有感應還是怎樣,每每都給我6點左右就起床!!
要她再去睡也不肯,害得我沒法兒再補眠去啦。。。


一大早家裡的2個男人還在睡覺,小女孩則忙著修車中。。XD


多多頭髮長了耶!! :D


真的很認真在修車(解體ing)。。


不然就是忙著講電話啦!! XD


還有看電視。。
所以早上6點到9點的兒童節目播什摩,我都很熟了!! ^^"



<馬麻碎碎唸>
自從懷孕到現在,多多變得某方面很依賴馬麻我...
譬如:晚上一定要我陪睡,有時半夜醒來沒看到我在她旁邊就會大哭要找我...
看到是把拔睡在她旁邊就會把他趕下大床...@@"
所以早上起床知道我是在客廳餵DD,就會出來找我...
但其它時間就很ok,不會非我不可!!
已經和多多溝通一段時間,但目前為止還是這樣...
我想雖然她很喜歡DD,但在她小小心靈裡還是會擔心or害怕某些事的吧!!
寶貝多,馬麻還是很愛妳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