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滿4歲的多多,一直很想學習新事物...
正好有朋友推薦一位很不錯的畫畫&捏陶老師...
問多多想學哪樣,多多說"我想學捏陶"!!
於是,多多的捏陶初體驗來嘍。。。


坐捷運準備上課去。。
看得出來多多有多興奮唄!! XD


第1次上課的謝小多,坐在教室裡有些小緊張耶!!


看到馬麻在拍照,馬上比YA!! ^^"


認真聽老師講解中。。


其實做媽的我知道多多真的有緊張,她比YA是在排解她的不安與緊張呀!!


講解完畢,老師要大家開始動手做,但多多遲遲不動手猛看著我...
問了老師可以讓我過去陪在身邊,多多才有動作!!


要準備搓嘍!!


今天要蓋房子,所以先搓一顆一顆的磚塊...


多多很認真的搓圓中。。


鏘鏘,很圓吧!! :D


開始抹泥漿準備蓋房子嘍!!


認真ing。。


多多的成品,"沒有屋頂"的房子...
要多多做屋頂,多多就是不做!! =.=
而且我怎摩一直覺得門口那條很像便便咧?? @@"


然後一直在房子裡搓洞...@@"



<馬麻說>
上完課老師問多多"下次還要不要來捏陶呀"??
多多很開心的說"要"!!!
後來我就和多多說"那下次上課就要自己一個人了,妳看其他小朋友也都是自己一個人上課呀"!!
多多也都說"好"!!!
感覺得出來多多真的很開心,回家的路上都是連走帶跳的...
一到家就跟阿嬤說"今天我去捏陶耶,而且我有同學嘍"!!
果然這年紀的小孩兒就是想要有伴,可以一起玩呀~

不過一堂課下來,多多有個小問題就是......
有問題不敢自己發問,都要我去問老師!!
老師如有發現去問她,多多就會回答老師...
事後有和多多溝通過了,要勇於發問呀!!
希望多多以後能改進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