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我的女兒4歲了,突然有種"怎摩洧洧才5個月"咧...!?
4歲的多多愈來愈有主見&想法...
自己和阿姨約好說"早上先載阿嬤過來陪DD聊天,再帶我一起去拿蛋糕"!!
而且一旦說好的事情就不能反悔,不然多多可是會很介意的呀。。


多多自己挑的kitty蛋糕。。
明知道不好吃,為了寶貝多還是乖乖付錢唄!! ^^"


多多最愛的小文阿姨。。


就是它,迷死大人小孩的kitty呀!!


我4歲嘍!!! :D


我要偷吃一口!!!


沒化妝堅持不上鏡頭的我,就由阿姨們出馬啦!!


啊~跟kitty比大~ XD

{###_nancy0104/159/1522377646.flv_###}
唱生日快樂歌ing。。
結果多多真的會害羞,害羞到把阿姨都給撲倒啦!! XD


多多吹蠟燭的動作太快了,只拍到切蛋糕啦!! @@"


其實多多不愛吃蛋糕,只吃...1口吧!! ^^"


玩小孩ing。。



由於當天是中秋連假,隨處可聞烤肉香呀!!
我妹實在受不了了,當下決定來個烤肉趴...
洧洧太小又不方便外出烤肉,SO。。。


拿了電烤爐在家烤肉啦!!!
這是我和把拔自從多多出生後的第1次烤肉耶!!
隔了有4年之久呀。。
這也是多多第1次烤肉唷!!
在家烤肉真的是不推薦,因為會烤得整間都是烤肉味...@@"
不過也一解烤肉之饞嘍!! :D


多多還不懂得烤肉的樂趣吧!!
吃飽就玩生日禮物去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